首頁 > 禮車價格

結婚禮車出租價格-《嫁給我結婚禮車》-結婚禮車出租推薦

各地禮車出租價格

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
東部地區

關於我們

您以為禮車出租,您租的單純只是”車”嗎?
不~您租的其實是我們的『服務與專業』
千萬別單單只是看價格來決定您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全台唯一政府登記合法報稅公司 💯安心有保障
✅開立發票 ✅正式合約 ✅專業準時
嫁給我深耕專業結婚禮車服務
深受新人好評推薦,是租禮車的首選推薦!
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嫁給我禮車值得您的信賴
『嫁給我禮車』所有禮車價格公開透明
不哄抬價格收取”高額費用”,不低價搶市”短線求利”
並且我們擁有廣大且眾多真實的新人好評推薦
是坊間眾多業者所未能達到的高水平成績

請詳閱以下新人對《嫁給我結婚禮車》的服務經歷&好評推薦

結婚吧:https://marry.com.tw/sXZ6dA8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mw0989222229/

專業保障

🙏請多支持政府登記合法報稅禮車公司🙏
抬頭:洪旺有限公司 統編:50913889

💸發票我方:『有開立』統一發票,並且公司服務費為『稅內』
💸發票它方:『不開立』統一發票,並且全部的款項為『稅外』

📑合約我方:以公司名義簽約,政府登記安全有保障 
📑合約它方:以店名或個人名義簽約,企圖規避公司義務責任及逃漏稅嫌疑

🔊如果您正在詢價的過程中發現有業者報價比我們便宜,請您注意該家業者
1.是否為『有限公司』非『一般個人單幫客或行號』,可能匯款後人就消失不見
2.服務費是否會『開立發票』不外加稅(非收據)
3.合約內的簽約方抬頭、統編與實際負責人不符
4.訂金的匯款帳號『戶名為個人戶頭』,我們為『有限公司帳戶』
戶名:洪旺有限公司 中國信託822(內壢分行) 帳號:1315-4019-0925

新聞連結:索取發票,就要多付5%營業稅?小心,別成為店家逃漏稅的幫兇!

禮車出租價格方案挑選建議

禮車車款推薦價格組合如上有好多種,到底該怎麼挑選才適合呢?首先 ,要先考量你在乎的是什麼!比方說:禮車乘坐的舒適度、預算高低、長輩期許或要求以及個人品牌喜好等各式各樣的因素。下面為各位列出三大情境來推薦適合的禮車出租價格給情況符合的新人們參考。

Benz S-Class W221小改款 (2009’起)
$4800起
Bmw 7-Series F01/02 (2009’起)
$4600起
Benz S-Class W222 (2013’起)
$6200起
Benz S-Class W222小改款 (2017’起)
$2200起
Bmw 7-Series G11/12 (2016’起)
$6800起
特斯拉 Model X (2017’起)
$6800起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禮車出租萬元搞定,價格經濟超實惠

禮車出租價格預算有限又希望保有儀式感的新人們,一般來說禮車都會以承租3部【取諧音”善”字,故多數使用3部這個配置,而不採用2部】為主,不過如果預算不夠或是希望將預算運用在其它地方的朋友們,其實也可以考慮只租1部大型禮車【BMW 7-SERIES、BENZ S-CLASS、Tesla Model X】給新娘子乘坐,其它的就看新人們自己要搭配幾台私家車,如此一來,絕對是相當經濟實惠的絕佳方案唷~

馬上挑選車款

Tesla特斯拉 三部組合
$13800起
Bmw寶馬 三部組合
$10600起
Benz賓士 三部組合
$10000起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稍有禮車出租預算,精選經典基本款

小有禮車出租預算的新人,建議可以選擇3部同品牌BMW、BENZ、TESLA的車型,這麼一來,迎娶新娘時絕對是誠意十足,不只有面子,裡子也一起顧到,對男方和女方家人來說,都是既得體又不失禮的上乘之選!又不怕鄰居親友的閒言閒語,俗話說輸人不輸陣。

馬上挑選車款

Tesla特斯拉 六部組合
$25000起
Bmw寶馬 六部組合
$19800起
Benz賓士 六部組合
$18000起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沒有預算壓力,高調風光是重點

希望能夠風光氣派,吸引眾人目光,高調迎娶新娘子的話,請來八人的華麗大紅花轎絕對超吸睛!(誤)雖然我們沒有提供八人大花轎的服務,但是高級豪華禮車絕對是沒問題的啦,沒有預算壓力的朋友們,毫無疑問就是首推六部以上的禮車出租價格組,講究一點的話,甚至還可以來個十二部進口禮車,絕對可以氣場逼人,磅礡登場!

馬上挑選車款

小提醒:不知道該訂幾台嗎?歡迎參考結婚禮車數量和結婚禮車人數安排的眉角

禮車車款出租推薦

根據小編觀察,不同年齡層也有不同的愛好組合,在此就一併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根據小編的不負責任數據統計,給大家下列推薦。

結婚禮車 – 年輕族群愛用款式

年輕群族在近年的選擇上會比較喜好【Tesla特斯拉 電動車】這類比較外型比較年輕的車型,所以基本上會用Model X當新娘車,Model 3當陪嫁車。

馬上挑選車款

結婚禮車 – 長輩偏好款式

至於【BENZ賓士】則是較受到長輩的喜愛,長輩尤其鍾愛S-CLASS大型車款、若由年輕人選擇的話,大多偏好E-CLASS中型車款、C-CLASS小型車款,對S-CLASS大型車款的外觀比較不鍾愛。

馬上挑選車款

結婚禮車 – 其他品牌推薦

除了Bmw、Benz之外,其實也有部分新人會選擇Camry、Lexus、Alphard當作結婚禮車,但不論是選擇幾部禮車或是哪牌禮車,除非新人只需要前導車或是陪嫁車,否則都會建議選擇一部大型禮車當作新娘車。

馬上挑選車款